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加载 UV 为 1000 万--九分科技

时间:2021-04-07   分类:设计管理    作者:网络   来源:网络整理   点击:173

数据用途:一段时间内每个用户均匀支付金额,用于衡量用户支付金额规模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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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商品详情页到提交订单页的转化率是:提交订单页 UV/商品详情页 UV www.9fen.net

举例说明:在某平台,3 月 5 号,有 10 万用户提交了订单,用户提交订单的总金额为 2000 万。那么 ARPU 为:2000/10=200 元 内容采集来自9fen.net

举例说明:在 3 月 5 号这一天,平台 DAU 为 100 万,其中有观察视频用户的人数为 20 万,那么视频渗透率为:20/100=20%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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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在某电商平台,3 月 5 号,用户提交订单总人数为 10 万人,其中这 10 万人提交订单的金额为 2000 万,那么 GMV 为 2000 万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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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在知乎平台,用户阅读问答的时长总和为 120 万小时,其中阅读用户有 100 万,人均阅读时长为:120/100=1.2 小时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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复购率

定义:某个一段时间内,复购用户数/购买用户数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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播放完成率

定义:播放完成次数/开始播放的次数,其中播放完成的定义为,用户观察时长大于 90%(百分比可根据公司业务定义,没有标准值)以上,即可认为播放完成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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接下来我再整理 15 个进阶数据指标。希望帮助对数据不熟悉的设计师快速入门,并对数据指标的理解越发深刻。 www.9fen.net

举例说明:知乎发布按钮,点击人数有 10 万人,这 10 万人一共点击了 12 万次,那么点击 PV 就是 12 万,点击 UV 就是 10 万,人均点击量为:12/10=1.2。 www.9fen.net

进阶教程!设计师必备的15个数据指标(进阶篇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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通过人均点击次数可以判断用户对该功能是否高频,人均点击次数的值永远大于或者等于 1。 www.9fen.net

举例说明:在某视频网站,用户进入该视频详情页的次数为 120 万次,其中点击播放按钮的次数为 100 万次,成功播放视频第一帧的次数为 98 万次,播放成功率为:98/100=98%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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另外还有扩展阅读: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人均拜访次数

定义:加载 PV/加载 UV。从公式可以看出,人均拜访次数永远大于等于 1。 九分网络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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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于衡量用户对平台视频的喜欢度,人均播放时长越长,代表着用户每天在平台消费的时间越长,粘性也越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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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在某电商平台,一周之内购买两次及以上的用户数为 2 万人,而这一周之内的总购买人数为 10 万人,那么复购率为:2/10=20%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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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于衡量观察视频内容的用户在整个平台的占比。 九分网络

数据用途:用户衡量平台用户购买频率和购买留存情景。 www.9fen.net

进阶教程!高级设计师都应该掌握的15个数据术语

吴轶 :这是我在团队分享一整套设计数据化的第一课,也是整个系列的最基础的一课。 这是唯一一课不涉及项目的内容,所以我分享给大家,希望帮助大家快速理解数据的一些基本指标,并打开设计数据化的大门。 www.9fen.net

人均展现量

定义:展现 PV/展现 UV。从公式可以看出,人均展现量永远大于等于 1。 copyright 9fen.net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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各节点的转化率

定义:节点转化用户数/节点用户数,来衡量每个节点的转化成效。 copyright 9fen.net

数据用途:用于衡量视频的传播能力,分享率越高,代表着视频被用户传播的能力越强。 内容采集来自9fen.net

ARPU

定义:GMV/支付 UV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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人均播放时长

定义:播放总时长/观察人数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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人均点击量

定义:点击 PV/点击 UV。这里的点击指的是有效点击并到达新页面的 UV。 www.9fen.net

人均打开次数

定义:打开次数/打开用户数。这个指标通常针对于整个产品。 www.9fen.net

播放成功率

定义:成功播放第一帧的次数/总播放次数。 www.9fen.net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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人均拜访次数的计算指标是加载这个纬度。只要后台有加载行为,数据源取自于后端。人均展现量数据取自于前端。有加载出来的,不一定有机会展现。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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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建立以数据为导向的设计体系?来看高手的总结!

本文内容为如何建立以数据为导向的设计体系。大纲如下: 以数据为导向的意义 数据指标 数据分析方法 模型建立 数据验证 以数据为导向的意义 1. 可视化 用户行为可视化,可清晰的了解整体/个体用户的行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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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来衡量功能/页面,【企业网站搭建就找九分网络,仅800元起:13106499520 QQ:452570709】,对目标用户是否高频。人均拜访次数越大说明该功能/页面对目标用户的吸引和粘性越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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分享率

定义:分享次数/内容页 PV。可用于整个平台的分享率,也可以用于具体一个视频的分享率。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举例说明:下图视频的播放量为 5987(进入页面即开始播放,内容页的 PV 也是 5987),其中分享次数为 49 次,对应的分享率为:49/5987=0.8% copyright 9fen.net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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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于衡量平台电商交易规模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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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来衡量功能/页面,对目标用户是否高频。人均展现量越大说明该功能/页面对目标用户的吸引和粘性越强。 copyright 9fen.net

数据用途:用来衡量视频对用户的吸引度。播放完成率越高,代表视频内容越受用户喜爱。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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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对于下图视频,开始播放的次数有 10 万次,其中有 5 万次观察的时长大于总时长的 90%。那么播放完成率=5/10=50% www.9fen.net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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对于客户端的话就是:打开客户端次数/打开人数。如果是对于页面的话就是:打开页面的次数/打开人数。这个数据指标和人均展现量的区别是什么呢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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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用于衡量用户对平台使用频率,人均打开次数越多,代表着用户对平台越依赖,粘性越强。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举例说明:3 月 5 号这天,进入知乎客户端的人数一共是 1000 万人,其中进入知乎客户端的次数为 1500 万。对应的加载 PV 为 1500 万,加载 UV 为 1000 万。人均拜访次数为:1500/1000=1.5 次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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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3 月 5 号这天,进入我的-卡包界面的人数一共是 1000 万人,其中 1000 万人一共进入卡包界面的次数 1500 万次。对应的展现 PV 为 1500 万,展现 UV 为 1000 万。人均展现量为:1500/1000=1.5 次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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数据用途:清晰了解各个节点的转化率,找到流失大的步骤,优化界面布局和流程。 www.9fen.net

数据用途:用于评估播放器性能和用户网络情景的数据指标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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客单价

定义:支付金额/支付 UV 本文来自九分网络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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举例说明:某电商平台上,有 5 万用户顺利完成支付。支付金额为 1000 万,那么对应的客单价为:1000/5=200 元 内容采集来自9fen.net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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GMV

定义:下单金额,具体指的是下单产生的总金额,包括销售额+取消订单金额+退款订单金额。不同公司对于 GMV 定义会存一定的差异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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